2013年中国酒业风云榜年度大区经理之苏发明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服务企业:湖北枝江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职务:鄂东南大区总经理

从2012 年4 月份担任枝江酒业鄂东南地区大区总经理以来,苏**及其团队在所管辖区域对产品体系进行梳理、加强对经销商的支持和管理、直接针对消费者进行营销活动……这些举措在今年初见成效。2013 年,枝江酒业在鄂东南区域销售业绩达1.7 亿元。这一数据较去年提升了40%,超额完成了公司下达的年度任务。

苏**到任后,*先对产品结构进行了调整,将这些产品的零售价格在正常的利润范围内调整统一,形成鄂东南区一盘棋,所有产品出库时都会贴好价格标签,严防乱价行为,逐渐形成了良好的市场环境。通过产品结构的调整和利润空间的重新分配,区域内经销商、终端商销售枝江产品的积极性大大提升。在此基础上,苏**及其团队加强与经销商的合作,帮助经销商做好整体规划,并将辖区内所有经营网点加强管理,从产品的选择、陈列重新进行了统一的梳理,力求使枝江的主流产品“无处不在”。

在苏**及其团队的帮助下,鄂东南地区的枝江酒经销商开始淡化二批商的作用,在经销商环节即组织人力和物流对各零售终端直接控制,使其逐渐走上了直控终端的道路。另一方面,业务团队还在销售终端开展多种活动,直接与消费者对接,开辟了针对消费者进行直销的模式。

在苏**的带领和团队业务人员的努力耕耘下,目前枝江酒在鄂东南地区的销售形势仍处于上升阶段。苏**的工作,为枝江酒在鄂东南片区的新一轮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市场基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