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中国酒业风云榜年度大区经理之崔腾岳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崔腾岳

服务企业:永盛烧坊酒博大酒业营销有限公司

职务:甘肃、青海片区总经

2013 年上半年,崔腾岳在所负责的片区实现老头曲1.16 亿元的销售额,平了2012 年的销售额;截至文章截稿,他共实现2.3 亿元的销售额,基本完成公司下达的2013 年任务目标。而在永盛烧坊酒博大酒业营销有限公司成立的2008 年,终端定价69 元的老头曲在甘肃市场全年的销售额只有区区两千万元,短短4年时间,整体增长达到了10 倍。

自2009 年接手甘青市场以来,在渠道方面,崔腾岳因地制宜地构建了有地方特色的扁平化网络,以兰州剑沱酒类经营有限公司为平台,采取归口经销代理权的办法进行调整,建立起了一套以**代理为基础的扁平化市场,随后在厂商密切合作之下,投入流动资金4000 多万元,在甘肃市场成立了八家永盛烧坊酒专卖店。

而在营销方面,崔腾岳根据老头曲中低端走量产品的特点及地方消费人群喜好,以“喝头曲,赢三千万奖金”的活动进行聚焦**,并花费人力物力构建“线上支持”:在交广台整点/ 半点报时、公交车体广告、针对终端零售门店的12315 镜框广告、X 展架、户外**、门头店招、经销商赠送配货车辆等方面进行投入,*终实现了地毯式**铺市,全方位覆盖的效果。在一系列的运作之下,该活动充分拉动了当地消费者主动选择购货的积极性,树立起了消费者信心,刺激消费者二次或连续购买永盛烧坊酒老头曲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