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中国酒业风云榜年度新品之臻酿八号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臻酿八号

——挑战性价比极限

2013 年,纵观整个川酒,超过500 元左右的产品价格带似乎面临着不小的尴尬,而此种尴尬正是因为川酒**产品中的老大五粮液价格一直徘徊在650 元左右,致使其他川酒**产品的生存空间越来越小,水井坊也是其中之一。

面对困局,水井坊总经理大米提出了要从品牌和产品战略上实现“三个回归”,即:*先是回归消费本质,水井坊将重新定义个人、团体消费享受与社交需求的关系;其次是回归大众,*终是价值回归。

而在行动上,水井坊把握住名酒在商超渠道呈现疲软状态的原因——一方面是名酒厂家不投入,也不主动引导;另一方面大量买断商看中卖场的人流及销量,平时将产品价格标高进行展示,旺季则以买赠促销的形式进行销售——有针对性地导入“类快销”模式,用大众产品天号陈启动四川的商超渠道,实现回归中低端大众的战略目标。同时,在取得商超动销的基础上,推出500 元以下的臻酿八号,借天号陈动销之势重新定义商超中**的价格线。

众所周知,商超渠道的主流消费集中在100-300 元区间,但300-500 元区亦存在着不小的消费需求。利用在商超渠道“类快销”的操作,水井坊为臻酿八号**了良好的销售环境和氛围。可以预见,针对“自买自用”消费市场的臻酿八号在商超渠道中将**潮流,**可能成为商超渠道中**产品的一个**。

大米说:“我们希望为消费者提供的是一款性价比*高的产品”。

产品概述

2013年12月8日,水井坊臻酿八号在水井坊博物馆发布新品上市。这款酒为浓香型,度数分为38度、42度和52度,容量500ml,价格为428元每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