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中国酒业风云榜年度新品之超级绵柔金六福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绵柔金六福

——大众酒榜样

时值行业深度调整期,**绵柔作为华泽集团战略转型期的核心单品,在拥有良好的“民酒”基因基础上搭配金六福的“**战略”,作为华泽集团进攻大众低端市场的有力武器。思卓咨询董事长祝有华曾评论道:“金六福作为‘中国人的福酒’就应该以普通大众消费者为核心,去占领大众消费市场。”在产品方面,**绵柔以普通市场价60元的产品包材配置,延续绵柔系列的口感,锁定28 元左右的大众低端市场,展开错位竞争。

在渠道方面,**绵柔作为全国性产品,将全渠道运作,以流通为主。前期河南、江苏和山东作将作为**市场打造。在客户招商方面,培育“**客户”。**绵柔在严格筛选各地有强大的渠道网络的快消品大商,将提供专业的深度分销培训,并调整公司员工考核制度,搭配一支拥有一线市场操作能力的团队服务于客户,以便于精细化操作市场。合肥厚道营销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斌分析认为:“中低端品牌的推动强调三点:一是非扁平化渠道网络;二是有一支能征善战的队伍,有跑乡镇、走县城的吃苦精神;三是控制成本。金六福的深度分销能实现对市场的精耕细作,提高产品铺市率,适合低端产品的运作。”

自**绵柔以“**说明会”的形式走入公众视野以来,半月以来,已在全国进行了11 场,在河南、山东和江苏等地反应强烈。除了进行招商**活动外,**绵柔同时在线上借王宝强代言之势,利用网络媒体,**、微博等进行宣传造势。“双十二”当天,在**绵柔天猫官方旗舰店推出“*发预售20000 瓶0 元*购”活动,连续8 天共计送出2 万多瓶。

产品概述

2013 年11 月20 日,“金六福**战略**说明会”在山东济南开始启动,宣告定价28 元的单品“绵柔金六福( **绵柔)”( 以下简称**绵柔) 正式走入市场。这一款被业界冠以“亲民、惠民”两大民酒基因的高性价比产品延续了绵柔系列的品牌诉求,其大众市场潜力备受业内人士期待。盛初咨询总经理柴俊发表评论称:“大众酒时代的轮回,让金六福品牌的优势得以发挥——全国性的知名度、渠道基础、绵柔品质、福文化的基因,显然是一款**单品应运而生的节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