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中国酒业风云榜年度新品之杏花村3号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杏花村3号

——老名酒玩出清新范儿

杏花村3 号结合了传统酿造工艺与当代时尚元素,以“高纯净度”为核心卖点,“纯净度”作为衡量白酒品质的关键指标之一,简单的理解就是有害物质含量*少。酒类产品受酿造工艺过程限制,不可避免地会产生有害身体健康的衡量物质。高纯净度白酒直观的饮用感受就是口感绵柔、饮后不上头。杏花村3 号将主要面向70 后、80 后消费群体,打造年轻态白酒新派代表。口感、口味方面,源于清香型清蒸二次清,一清到底的非物质遗产工艺,杏花村3 号纯净度达到0.01 的数量级,卫生指标远优于国家标准,口感清香绵柔,饮用更加健康。产品包装方面,杏花村3 号一反传统,瓶体优雅、包装颇具格调,透露出一股时尚与清新。瓶身上简约线条构成的蝴蝶形象格外引人注目,用产品包装设计人员的话来形容“更表达了对于传统白酒行业蝶变重生的坚定决心”。

在饮用方式上,也正是基于清香口感和高纯净度的支撑,杏花村3 号具有类似洋酒的“基酒”功能,消费者甚至可以按照自己的口味需求与其他饮料混搭,“用来勾调鸡尾酒,口感层次更加丰富,甚至比洋酒更香醇”,不必担心酒与所勾调的饮品发生化学反应而危害身体健康。在产品定价以及渠道**方面,汾酒集团为杏花村3 号做了细致的考量。

**推出的两个系列产品,价格适中,符合当前社会主流消费能力。

在渠道**上,杏花村3 号除了传统的白酒实体渠道经销方式外,还将在电子商务方面有创新举措,未来还将透过更多创新应用,实现产品与消费者之间的***接触。

清香型白酒一直以来是*接近**香型的一种白酒,而汾酒作为清香的代表**人物,通过杏花村3 号的投入市场,体现出具有品牌影响力和**制造工艺的酒企大胆**潮流消费的能力,或将***占到更多的市场份额,实现**中国传统白酒产业向更为远大的**市场登陆。

产品概述

2013年8月19日,汾酒集团在北京宣布杏花村3号正式上市。这款清香型白酒容量为475ml,价格为100-300元/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