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中国酒业风云榜年度新品之回沙郎酒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回沙郎酒

——**装新酒,再战江湖有深意

“回沙郎酒”在历史上一度声名远播,早在1903 年至1933 年间,集义酒厂(郎酒的前身)一直叫回沙郎酒,在行业内和广大消费者心中形成了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在新生代消费群体逐渐成长为社会主流消费群体的背景下,郎酒集团对传统的品牌和产品进行了全面创新。“回沙郎酒”的重出正是在厚重的传统品牌与现代时尚品味之间做出的创新,而43 度、48 度的中度酱香酒,更贴近年轻人口感的需求。

对于回沙郎酒的市场布局,梅刚则表示,将在未来一两年内,以四川、河南、广西、贵州、重庆五大市场为主要投放区域,以江苏、浙江、广东为辅助区域运作,每个省份只选择1-2 家客户,完成初步的市场**。而在导入期的这1-2 年时间中,则是选择限区域、限客户、限总量的运作模式,**产品在市场导入期能够形成良好动销。梅刚表示,差异化的运作,是希望回沙郎酒成为一支战略性产品长线培养。回沙郎酒作为一支新品,*先面临的问题就是解决部分核心消费群体,所以事业部*先要求尽可能选择团购资源比较好的商家,通过品鉴营销、口碑传播,让消费者认可回沙郎酒。而渠道上也**选择商超渠道,而是更倾向于网络传播。

面对中低档酱香产品的匮乏、经销商产品线单一的问题,回沙郎酒的推出不仅弥补了市场的空缺,更是将培育更多新生代的消费群体,回沙郎酒的面市,有效地将郎酒酱香产品推上了另一高度。据悉,回沙郎酒目前深受经销商的追捧,更有经销商认为,回沙郎酒日后定会成为中档酱香白酒的**。

产品概述

2013 年10 月5 日,郎酒集团在武汉召开新品发布会,推出了酱香型白酒的战略新品——回沙郎酒。作为战略新品,回沙郎酒的消费群体便主力针对新生代消费群体,同时选择限区域、限客户、限库存的运作。老郎酒事业部总经理梅刚曾表示,白酒行业快速发展的十年中,让许多厂家或者销售团队在做产品方面都慢慢失去了耐心,希望用10 年的时间,通过认真细致地运作,让回沙郎酒像小贵宾郎一样,成为一支长期培养的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