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中国酒业风云榜梦幻组合之年度销售总监王耀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中国酒业风云榜梦幻组合

——年度销售总监 王耀

现任职务:苏酒集团销售公司董事长

顺势而为,创新拓展的销售**人

2012年下半年,行业形势发生剧变的不利情况下,一直辅佐张雨柏打造洋河蓝色帝国的王耀接下了销售公司这幅重担,担任了苏酒集团销售公司董事长。

王耀按照“顺应新变化、拓展新空间、夯实新基础”的思路,主动应对行业变化,带领7000人的销售团队,踏踏实实地提升核心竞争力,取得了超出公司预期的销量,其大众价位酒增长15%,海之蓝增长10%,销售结构获得改善,大众酒占比提高。王耀的2013年,可以用“产品开发,贴近大众;品牌传播,****;拓展平台,渠道升级;团队建设,落地生根;创新突破,夯实基础”这40个字来总结。

产品开发,贴近大众。2013年是大众酒回归年,洋河**推出了贴近大众消费的柔和双沟、洋河醇浆,延伸洋河***产品线,从丰富产品线走向全价位补充天之蓝、海之蓝产品。

品牌传播,****。2013年,洋河*倡的中国梦成为年度热词,通过系列以梦想为主题的公益活动,让中国梦梦之蓝更深入消费者心中。洋河还在线上线下大力传播其*创的绵柔品类。同时,洋河还开展了一系列消费者体验营销互动。这些举措都提升了洋河品牌美誉度。

拓展平台,渠道升级。常规工作精细化、**化、标准化,是洋河销售工作的基本要求。王耀准确把握不同阶段、不同市场、不同区域、不同时点渠道工作节奏,适时改变工作**,追踪控制过程指标,**了洋河渠道工作的**性,也有效管控住了价格。2013年,洋河原瓶进口的红酒星得斯品牌实现销售3.5亿元,迅速跨入进口酒运营**集团行列,就是得益于洋河强大的营销平台。

团队建设,落地生根。王耀带领着7000人的庞大销售队伍,他的销售管理秘诀是“通过培训、学习、提高、考核等,让每一个员工能力都提升,让7000人无一不是*当一面的人才”。

创新突破,夯实基础。在电商、**、微博成为*有潜力的线上营销渠道背景下,年中,洋河天猫、京东旗舰店正式挂牌,海外拓展部以及港澳办事处先后成立;年底,洋河线上线下互动营销O2O探索项目“洋河1号”上线,**、微博、电话热线、手机APP整合推广,为业界瞩目。

逆势而上,以实干和创新开创洋河销售未来局面的王耀,*值得称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