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中国酒业风云榜梦幻组合之年度总经理常建伟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中国酒业风云榜梦幻组合

——年度总经理常建伟

现任职务 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市场部部长、汾酒销售公司总经理

逆势增长 底气之上是豪情

2013年,行业性调整年,汾酒集团副总经理、汾酒销售公司总经理常建伟一边深刻认识到“这是行业严冬”,一边依然义无反顾地带领着汾酒营销团队坚决执行年度计划。2013年8月,汾酒集团销售额就达到了百亿元——接近2012年汾酒集团全年的销售额。行业在调整,汾酒却在逆势增长。

寒冬之下,汾酒飞扬。常建伟带领下汾酒销售人呈现出的活力与**,让人丝毫感受不到这曾经是一个老迈而命运多舛的**企业。2013年3月成都糖酒会期间,行业中弥漫着强烈的不确定性,常建伟却带领着全国经销商,举办“强势挺进百亿阵营”的誓师大会。经销商,坚定跟随。4月15日,常建伟带领着他的销售团队出现在延安,学习“延安精神”坚定“汾酒信仰”。销售人员,充满斗志。10月常建伟代表汾酒,在北京向全行业呼吁,白酒需要回归理性,白酒的销售需要回归市场。坚定信心,传递正能量。如果你认为常建伟仅仅在意识形态上做工作的话,那么你是不了解这个总经理。全年,常建伟都不间断地在市场上行走和考察,并且不断地接触跨行业的**企业和**思维。开放心态,拓宽视野,梳理产品,开疆拓土,寻找新增长点,常建伟带领着销售团队一步一个脚印,把董事长的“名酒复兴战略”变成现实。

2013年,通过行动激发团队斗志和热情,常建伟的“小宇宙”变成了汾酒厂商共赢的大动力。

不仅如此,常建伟对于行业走出低谷也有深刻的思考和振聋发聩的言论。“中国白酒面临有史以来*大危机,需要解决概念,标准,透明度和价值观问题。”常建伟在7月18日举行的“中国名酒高峰**”上如此表示,引起了行业内外对白酒行业变革的广泛关注。

年度总经理常建伟,倚重软实力,激发正能量,有豪情有成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