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回归理性高端白酒更亲民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临近春节,白酒销售进入旺季。在**公款吃喝和**浪费的大背景下,经销商为占据市场份额,**白酒的价格逐渐回归理性。与此同时,中低档白酒经销商也卯足干劲,争取在春节期间销量翻番。

居民有提前购酒的习惯,加上“天冷酒暖身”的传统观念影响,白酒颇受市民欢迎。据有关部门的监测数据显示,自11月份以来,高度白酒销售18千升,环比增长50%,实现销售额12万元,环比上涨100%。“目前**酒价格越来越亲民,像八年陈酿的茅台(600519,股吧),6瓶价格才2000元。”德城区的一位茅台经销商说,目前多个批次的茅台价格都有下滑的趋势,因**白酒变得更加亲民,普通市民也能消费的起,近期的销量还不错。

“很多机关和事业单位元旦、春节福利都不敢发放**酒了,政务接待用酒减少,事业单位和国企等单位把目光瞄准了中档酒。”习酒一位经销商说,现在**酒进货较往年有所减少,基本上是搭配着中档酒来卖的,库存的减少,为的就是使**酒少受市场冲击,同时提升中低档白酒的销量额。

“原来过节买一瓶中档酒要200多元,现在不少**酒也出了不少价格中档的系列产品,300元就能买一瓶。”市民李先生说,**酒已经走进我们老百姓的家庭。据了解,**酒的价格下滑明显,使原来望尘莫及的**酒现在更亲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