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酒股的交易性机会显现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沉寂了快一年的白酒股有望在近期市场迎来节前的交易性机会。大众消费崛起是一个长期趋势,而其中的品牌**与知名度都是不可或缺的重要砝码。相信未来随着大消费的持续升级,会对商品品牌与性价比提出更加切实的要求,这也符合白酒从“官酒”向“民酒”的转变。

  每个产业若想做大做强,都需要行业的整合集中,白酒行业也不例外,在目前**需求萎缩已成常态的背景下,酒企必须转变自身品牌定位与营销思路,回归大众消费,谁转型调整得越快谁就越能在这个市场上拔得头筹。

  再回到二级市场,随着白酒股历经长时间的调整,目前行业估值已相对处于历史低位,因此若从单纯的估值角度上看是具有一定吸引力的,但业绩能否向好还是有待观察。由于2013年一季度白酒业绩基数较高,2014年一季度白酒同比数据仍不容乐观。

  不过白酒股的股价可能会先于基本面向好,**走出反弹行情。这可能也是源于一个超跌后所形成的反弹需求,即进一步调整的幅度或将有限,未来筑底式反弹的频次会越来越多。建议投资者可适度把握其中的交易性机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