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股份华陈酱酒上市

2014-05-06来源 : 互联网

12月29日晚,华陈酱酒新品上市发布晚宴在长沙举行。

据悉,此次活动是湖南华陈酒业有限公司携茅台股份公司华陈酱酒新品系列在湖南市场的*次面世,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中间还不时穿插着快板、歌舞、抽奖等环节,现场将包装精美的鼎藏、酱尊、喜樽、金坛盛世等系列进行了展示。

在介绍这款新酒时,湖南华陈酒业公司总经理邱斌说:“华陈酱酒是茅台集团的*款中价位酱香产品,与飞天茅台是同一条生产线,传承了茅台酒的贵族血脉,掀起新一轮的酱香型白酒之争,打造老百姓喝得起的‘新茅台’。”

当晚,来到活动现场的还有来自湖南各地的酒类经销商们,对于茅台集团的这款新品,不少经销商表示非常看好,一位胡姓经销商在分别品尝了酱尊与金坛盛世两个系列的酱酒后,对酒的口感与品质赞不绝口:“我做白酒生意很多年了,喝了不少好酒,华陈酱酒在同价位白酒产品中的口感与酱香浓郁度是*好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