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软木塞,创意新生活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摘要: 喝完葡萄酒积攒下面的软木塞那么多,怎么样变废为宝呢?只有您有创意,没有什么做不到。创意软木塞,创意新生活,本文将为您介绍软木塞的创意用法,让您的生活充满创意。

很多葡萄酒爱好者经过长时间的日积月累肯定积攒了数不胜数的软木塞,家里的酒柜里可能已经容不下那么多的软木塞了。喝完葡萄酒把软木塞直接扔了又觉得贵可惜的,于心不忍,好歹也是一种纪念,见证一下自己曾经喝过的葡萄酒。

  “发烧级”和“骨灰级”的葡萄酒爱好者是**舍不得扔掉任意一个软木塞的,那怎么办呢?创意软木塞,创意新生活,就让红酒世界网带您看看这些牛人都是怎么做的吧!

  一张绝无仅有的软木塞椅子

  没错啦,这就是世界上绝无仅有的一张软木塞椅子,软木塞之间通过铁线相连固定,卷成圆柱形作为扶手,底座用橡木胶带固定,这张*一无二的软木塞椅子就这么诞生了,总共所需的软木塞为4千个左右。

心形软木塞,爱情的象征

  遇到梦中的白雪公主,想要表白却不知道该如何开口,害怕被**,送玫瑰花又觉得老套俗气,没有真情实意,哈哈,看看这个用软木塞拼成的“心”,能否让她看透您的心呢?葡萄酒,本身就带着一种异乎寻常的浪漫,用这颗“心”去求爱,保准成!

U盘神器,百摔不烂

  诺基亚的手机几乎都可以用来砸核桃,但是大部分的手机还是没有那么强悍的。相信现在很多人都遇到一种烦恼,就是U盘不小心掉地上,一踩就坏了,有没有什么东西可以充当一下保护套呢?有,那就是软木塞,将软木塞中间掏空之后,大小根据U盘大小控制,塞入U盘后刚好卡紧,太**了!这估计怎么踩都不可能踩烂了!

桌子的保护神

  刚刚从炉子上端下来的锅,实在是不忍心直接放在桌子上,有了这块软木塞垫子就可以解决问题了,再也不用担心热锅烫伤桌子了。

生活**的点缀

  软木塞还有一种意想不到的妙用,就是可以做成各种各样的装饰品,像下面这个一样,如果在情人生日的那条,亲手拼一个“爱”的宣言给情人,那是多么的浪漫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