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数近10年的德国葡萄酒皇后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摘要: 她们年纪轻轻就活跃于**葡萄酒的大型**活动中,她们具有丰富的葡萄酒知识,且才貌双全、聪慧过人。

“世界葡萄酒皇后”中国区选拔赛刚刚落下帷幕,北京大学的袁佳怡摘得桂冠。这样的比赛对中国人来说是比较新鲜的,但其实在其他一些国家,葡萄酒皇后的比赛已经有数十年的历史了。其中,规模较大、尤为**的有“德国葡萄酒皇后”评选。1949年,伊丽莎白(Elisabeth Kuhn)被任命为**位德国葡萄酒皇后。此后,德国每一年都会举办“葡萄酒皇后”(Deutschen Weinkönigin)选拔赛,选出一名聪慧过人、知识丰富的年轻女性来**德国的葡萄酒文化。本文将带您认识一下近10年来这些杰出的“德国葡萄酒皇后”。

  1、第64届德国葡萄酒皇后

Julia Bertram

Julia Bertram,生于1989年,来自阿尔(Ahr)产区。

  2、第63届德国葡萄酒皇后

Annika Strebe

Annika Strebe,生于1987年,父亲是一名葡萄种植者。她毕业之后一直从事葡萄种植和酿造方面的工作。

  3、第62届德国葡萄酒皇后

Mandy Großgarten

Mandy Großgarten,来自一个世代经营葡萄酒的家族,她也是**位来自阿尔地区(Ahr)的葡萄酒皇后。

  4、第61届德国葡萄酒皇后

Sonja Christ

Sonja Christ,生于1984年,她是摩泽尔产区的葡萄酒皇后,她与母亲一同经营家族酒厂。

  5、第60届德国葡萄酒皇后

Marlies Dumbsky

Marlies Dumbsky,生于1985年,来自弗兰肯(Franken)产区的一个葡萄酒家族。她既是一名训练有素的酿酒师,也是一名专业的葡萄酒导游。

  6、第59届德国葡萄酒皇后

Evelyn Schmidt

Evelyn Schmidt,生于1983年,她既不是来自某一个葡萄酒家族,也并非从葡萄酒专业毕业;她本是一名旅游学硕士,毕业之后由于对葡萄酒感兴趣,便全身心地投入到了葡萄栽培与酿造的工作中。

  7、第58届德国葡萄酒皇后

Katja Schweder

Katja Schweder,生于1980年,来自法尔兹(Pfalz)产区的一个酿酒师家族。

  8、第57届德国葡萄酒皇后

Sylvia Benzinger

Sylvia Benzinger,生于1978年,来自法尔兹(Pfalz)产区,一直在从事葡萄种植和酿酒方面的工作。

  9、第56届德国葡萄酒皇后

Petra Zimmermann

Petra Zimmermann,生于1984年,来自摩泽尔(Mosel)产区。

  10、第55届德国葡萄酒皇后

Nicole Then

Nicole Then,生于1980年,来自弗兰肯产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