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储存器:红酒的又一“安乐窝”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摘要: 给葡萄酒营造一个良好的储存环境,不仅能**葡萄酒的本来的优良品质,甚至还可以让一些美酒的品质在此得到升华。然而,葡萄酒储存的理想环境需要考虑各种因素,如储存空间、储存温度、光线等等,这也让不少葡萄酒爱好者犯愁。如今,美国Skybar公司制造的One Wine System葡萄酒储存器或许能成为您葡萄酒储存的好助手

要品尝到一口**的葡萄酒,需要经历种种的考验,稍有不慎,恐怕也难以一尝芳泽。我们平常说的好酒,需要有高品质的葡萄,**的酿酒技术,更需要一个理想的储存空间,让美酒慢慢地熟成,逐渐地发展。有些葡萄酒的酒质甚至会在这个理想的“温床”中得到进一步的升华。因此,葡萄酒储存对于葡萄酒品质的把关非常重要。

一直以来,我们会选择在酒窖、橱柜或者碗柜中储存葡萄酒。对于需要长期贮藏品质**的葡萄酒的朋友们,还会选择专业的葡萄酒贮藏公司。然而,无论是选择酒窖还是酒柜,都需要营造适宜的存储条件。比如,**室内良好的通风,光线要阴暗一些,环境的温度与湿度都有一定的要求。所以,很多人认为要给葡萄酒营造一个良好的储存环境,既费空间,更费心力。是否能有一种储存器能满足葡萄酒储存的所有要求呢?

一种由美国Skybar公司制造的One Wine System 葡萄酒储存器或许能给您提供更方便、更实用的葡萄酒储存环境。这款One Wine System机器采用简单的四方盒外形设计,中间设有透明的玻璃窗。当使用者将葡萄酒开瓶之后,便可以放入机器内,之后机器会运用配备的**真空技术抽走 瓶内所有氧气,以防止葡萄酒与空气产生化学作用,而后使用者便可调节储存葡萄酒理想的温度。当使用者想引用时,只需轻轻一按设置于机器上的按钮,醇香的葡萄酒便会流入放置的杯中。One Wine System可保存葡萄酒时间多达10天,售价400美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