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极客的10种表现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摘要: 葡萄酒极客是一种什么样的人呢?怎么判断自己是否算得上是大名鼎鼎的葡萄酒极客?

葡萄酒极客其实是葡萄酒爱好者的一种,只是他们比一般的葡萄酒爱好者对葡萄酒的爱更为深沉热烈、如痴如狂。他们把葡萄酒视为生命中*重要的东西,在他们眼里,葡萄酒高于一切。葡萄酒极客知道自己喜欢的酒款的一切细节信息,并乐于跟别人分享,就算别人不想听他滔滔不绝地介绍这些信息,他也不愿意停下来。对于别人提出的关于葡萄酒的问题,葡萄酒极客总是不遗*细地一条条进行解答。在极罕见的情况下,若是有人真的问了一个葡萄酒极客不知道答案的问题,那么第二天他一定会收到葡萄酒极客用书信或者邮件寄过来的解释得非常详细的答案。

真正的葡萄酒极客们在行为表现上多多少少都有一些共同点,他们的共同点就是我们用来判断自己是否具备葡萄酒极客潜质的标准。想知道自己是不是葡萄酒极客,就看看自己是否有如下的10种表现吧。

  1、从你达到法定喝酒年龄后,你就可以一一数出法国**葡萄酒产区的葡萄收获季节分别是从哪天开始、到哪天结束。

  2、就算是去蛋糕店,你也会忍不住跟服务员要葡萄酒酒单。

  3、你会跟别人炫耀:“我15岁就开始喝葡萄酒了。”

  4、你清楚地记得你*喜欢的酒庄在哪**发布新酒款,但你记不住自己孩子的生日。

  5、你每个月的经济预算总是把葡萄酒放在*位。

  6、你知道什么是“葡萄酒世纪俱乐部”(Wine Century Club)。

  7、不管在哪种餐会上,你都被指定为选酒人。

  8、你在酒精饮料社交网(如LetsPour)上的朋友比在其他社交网站(如Facebook)上的要多。

  9、在你的婚前协议书上,你只强调葡萄酒酒窖归自己所有,其他东西都可以是妻子的。

  10、你不愿意付4美元一加仑的汽油费,但当你买50美元一瓶的葡萄酒时,眉毛都不会皱一下,你不仅会干脆利落地付款,还会喜滋滋地庆幸自己居然买到了一瓶好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