酿酒师们的业余爱好有哪些?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摘要: 在忙碌的葡萄收获和酿造季节过去之后,辛苦了很久的酿酒师们终于可以获得一段时间的休息了。这个时候,他们会做些什么有趣的事情呢?

很多葡萄酒爱好者都喜欢在闲暇时间里自己酿酒,这是一种很浪漫的业余爱好。不过,在现实中,酿酒是一件很辛苦的工作,需要付出很多时间和精力,尤其是在葡萄收获季节和酿酒季节。在连续几个月天天与葡萄或者葡萄酒打交道之后,酿酒师们终于让一筐筐葡萄变成了一瓶瓶美酒,这时,他们就需要进行一定的放松和休息。那么在这些难得的闲暇时间里,酿酒师们一般会做些什么来进行娱乐和消遣呢?

  一、玩音乐

酿酒师杰•萨默斯

(1) 玩疯克(FUNK)音乐:杰•萨默斯(Jay Somers)是俄勒冈州J. Christopher酒厂的酿酒师,该酒厂是他和雷司令(Riesling)葡萄酒**恩斯特•露森(Ernst Loosen)的一起合作经营的。在空暇时间里,杰•萨默斯是Poncho Luxurio这个疯克乐队的主音吉他手。他似乎从孩提时代起就一直想要当个摇滚歌手,那时他还没想到自己居然可以同时成为一名葡萄酒业主和一名吉他手。

  (2) 玩古典吉他音乐:在阿根廷,**的酿酒师德曼•西塞尔(German di Cesare)是一名令人惊叹的古典音乐吉他手,他喜欢带着自己的吉他参加各种品酒会。有人这样评论他:“德曼•西塞尔的吉他水平和他的酿酒才能一样出色,在一场品酒会结束后,我们有幸聆听到了他动人的演奏。”

  二、进行户外运动

(1) 骑自行车:有些时候,户外运动的诱惑力是无法抵挡的。比尔•欧文(Bill Owen)是西雅图OS Winery酒厂的酿酒师,同时他也是一位热衷于骑自行车的人。事实上,“热衷”一词还不足以形容他对骑自行车的喜爱。当比尔•欧文的双手不在酒杯和酒瓶间忙碌时,它们很可能是握在自行车的车把上。几年前,在葡萄收获季节来临之前,他抽空到德国葡萄酒产区进行自行车环游。

  (2) 冲浪:加利福尼亚州PlumpJack酒厂的酿酒师约翰•康诺弗(John Conover)说酿酒是他的*爱,他的第二大爱好就是冲浪。他拥有12块冲浪板,在空闲时间里,他喜欢带上一块冲浪板到海上去潇洒一回。康诺弗曾对《葡萄酒爱好者》(Wine Enthusiast)杂志的编辑说:“正像葡萄酒的每个年份都很特别一样,每一个波浪也都很有个性。”

(3) 飞行:有些酿酒师们喜欢在陆地上和海上进行娱乐消遣活动,而有些酿酒师的爱好比较特别,他们喜欢在天空上消磨自己的闲暇时间。“飞行酿酒师”(Flying Vintners)就是一个由20位喜欢飞行的酿酒师们所组成的团队,其中包括加利福尼亚州PICAZO葡萄庄园的酿酒师约瑟•皮卡佐(Jose Picazo)。当皮卡佐不用酿酒的时候,他就驾着自己的赛斯纳(Cessna)310R飞机到天空上转几圈。他还会开着直升机在旧金山湾上空盘旋。另外,他也是一名业余无线电话务员。

  三、其他各种各样的活动

(1) 研究气象:杰夫•波皮克(Jeff Popick)是华盛顿的一名葡萄园主和葡萄栽培**,他一直对气象很着迷。正如他的小传所写,他一生的梦想就是做气象台的气象**。他在空余时间喜欢研究天气类型和天气情况,他还为Saint Helena Star报纸写一版关于天气的专栏。

  (2) 制陶:保罗•贝弗里奇(Paul Beveridge)是西雅图Wilridge酒厂的酿酒师。晚上不用酿酒的时候,他就喜欢制作一些陶器。他的陶器作品被西雅图《快讯报》(Post-Intelligencer)称赞为“华丽、**”。现在,他开始用陶器来制作外形*特、大小不一的葡萄酒酒瓶。

  (3) 摄影:香农•古斯塔夫森(Shannon Gustafson)是Rangeland酒厂的酿酒师。她从年轻开始就对葡萄酒很感兴趣,不过等她走出了酿酒车间,她就喜欢带上自己的摄像机,到葡萄园里捕捉各种野生动物(如老鹰、鹿、红尾鹰等)的身影。古斯塔夫森说:“比起一整天都待在酒厂里工作,我更喜欢在空闲的时间里到外面去晒晒太阳。不是每个酿酒师都能像我这样幸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