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王妃水晶香槟的4大真相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摘要: 水晶香槟是由名扬**的路易王妃香槟屋(Louis Roederer)酿造的,自诞生的那一刻,便成为了皇室和*尊贵的人的专属品。它的酒质超凡脱俗,包装尊贵精致,堪称世界上****昂贵的香槟之一。

路易王妃水晶香槟(Louis Roederer Cristal)是世界上*精美优雅的香槟之一,如今它已经成为了奢华和尊贵的象征。下面就让我们来揭开这款香槟的神秘面纱,仔细看看它有哪些动人之处。

1、来源

  水晶香槟于1876年*次酿造,在之后很长一段时间里都位居*昂贵香槟宝座。它是一款年份香槟,是在**沙皇亚历山大二世的要求下由路易王妃香槟屋生产的。在之后100年左右的时间里,它都是专门为某些尊贵的私人客户而生产的,直到1945年才开始在市场上公开销售。

  2、名字

  关于路易王妃水晶香槟名字的由来:正如上面所说,这款香槟是在沙皇亚历山大二世的要求下生产的。当时**的政治形势比较动荡,亚历山大二世担心有人想要暗杀他。因此,他要求路易王妃香槟屋采用透明的瓶子来装香槟,这样他就可以在一堆香槟中看清其中是否藏有炸弹。香槟屋接受了沙皇的要求,从此一直使用铅水晶瓶子来包装这款香槟,这款香槟就获得了“水晶香槟”这个名号。

3、酒瓶和酒杯

  水晶香槟所用的铅水晶酒瓶有个很大的特点—它的瓶底是平的。另外,它还使用了防紫外线玻璃纸和金制酒标。喝这款香槟的时候,人们也是使用水晶的笛型杯子,这可以让它看起来美妙动人,充满活力。

  4、象征

  在嘻哈(hip-hop)文化世界里,路易王妃水晶香槟是世界上*高级的香槟;在名流圈子里,它是身份和地位的真实象征,浑身透露出奢华和财富的光芒。如今,水晶香槟已经成为了嘻哈文化世界一种至高追求。之所以会出现这种现象,一种解释是说歌手大都经历了贫穷的童年,之后他们一旦成功,就会想要把自己埋在财富当中,尤其是黄金和一切像黄金般奢华的物质。水晶香槟通体闪耀着黄金的光彩,看上去就像一瓶金灿灿的黄金之液,而且它还出自名门,曾经是*尊贵的人的专属品,因此成了嘻哈说唱歌手们*崇拜的奢侈品之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