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5种适合秋天饮用的非酒精饮料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摘要: 夏天的脚步已经愈走愈远,秋天的身影渐隐渐现;我们终于摆脱了酷暑的煎熬,等来秋天这个令人身心舒适的季节。这秋天里,有哪些非酒精饮料可以让我们*大限度地感受到秋天的气息呢?

秋高气爽之际,如果你想要举行一场宴会或者想要在捧卷而读的时候找一款*适合这个季节饮用的饮料,那么本文**的这5款非酒精饮料正好可以满足你的需要。下面的这5款饮料都带有浓浓的秋意,大都是用秋天成熟的水果制造的,包括苹果、雪梨等。

  **款:香甜苹果汁。

在秋天里,没有什么比一杯温热的苹果汁更令人馋涎欲滴呢?你也可以往苹果汁里调入一点茶,味道会更加特别哦!

  第二款:茴香苹果汽水。

在一杯恰合时令的甜美苹果汽水里加入一点耐人寻味的大茴香,光是想象就足以让人神往不已。

  第三款:沙梨汽水。

这款饮料甜润可口、清新怡人,隐隐透露出一股迷人的秋天气息。

  第四款:冰冻果汁混血儿。

这款饮料非常适合与家人一起享用,它是用橙汁、姜汁啤酒、苹果汁和小红莓来制作的,色彩明艳炫丽。

  第五款:肉桂水。

这款饮料不管是单饮还是搭配食物享用都非常鲜美,它的风格简单而朴实,但口感并不粗糙,自有一番*特的风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