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士忌极客的10种奇葩表现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摘要: 威士忌极客——**喜欢威士忌的人,他们跟一般人相比,会有哪些不同寻常的表现呢?

威士忌极客是指狂热地喜爱威士忌的人,不管在什么时候,也不管在做什么事情,他们都会情不自禁地想起威士忌,想喝威士忌,想跟别人谈一谈威士忌。在一般人的眼里,这群威士忌爱好者可能显得过于热情和执着,不过,他们也有自己的可爱之处。为了他们心爱的威士忌,他们会做出很多常人不能理解或者觉得荒诞可笑的事情。

  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如果你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威士忌极客,你会有哪些奇葩表现呢?

  1、你的QQ签名和微博发言都是以“#威士忌#”结尾的。

  2、就算是在一间异常喧闹的酒吧里喝威士忌,你也要坚持写品酒笔记,因为你想要记住这杯威士忌的所带给你的一切微妙感受。

  3、你清楚记得你喜欢的威士忌是在哪种橡木桶里陈酿的,陈酿时间是多少年。

  4、你对不同的橡木会给威士忌带来特别的风味了如指掌。

  5、把威士忌倒入杯中后,你不会马上饮用,而是会花5至10分钟的时间仔细地闻它的香气。

  6、你觉得“威士忌极客”是一种非常至高无上的荣誉称号。

  7、你可以轻而易举地用手比划出各种蒸馏器的形状。

  8、你可以盲品威士忌,并可以几近准确地说出它的陈酿年份(误差不超过1-2年)。

  9、一说到酵母菌,你就禁不住心跳加速。

  10、在描述一款威士忌的时候,你会用上这样的说词:“它的脂类物质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