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葡萄酒的几则幽默笑话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摘要: 本文收集了三则关于葡萄酒的笑话,在酒余饭后,可以拿来跟大家分享,让气氛变得更加欢乐轻松。

**则 营养和健康

  日本人吃很少高脂肪食物,患心脏病的几率比英国人低;

  墨西哥人吃很多高脂肪食物,患心脏病的几率比英国人低;

  中国人喝很少红酒,患心脏病几率也比英国人低;

  意大利人喝很多红酒,患心脏病几率还是比英国人低;

  德国人喝很多啤酒,吃很多香肠和高脂肪食物,患心脏病几率依然比英国人低。

  可见,吃什么喝什么并不会影响你的健康,而像英国人那样整天说英语才真的会危及你的健康。

第二则 命中注定

  一个女人的车和一个男人的车撞在了一起,两辆车都严重受损,不过令人无比惊讶的是,两个人都没有受伤。

  当他们从车里爬出来后,女人说:“真是巧合得很,你是男的,我是女的;我们的车撞在一起,已经面目全非了,而我们却安然无恙。这是不是上天特意安排的呢?它让我们以这样惊险的方式见面,让我们有机会可以做好朋友,从此快快乐乐地过一辈子。”

  男人说:“我**同意你的看法,我们的相遇一定是命中注定的!”

  女人又说:“看,我车里居然还有一瓶葡萄酒!我这车都被撞得面目全非了,可这瓶酒居然完好无损,这是不是一个天大的**呢!上帝是不是想让我们用这瓶酒来庆祝一下我们的好运呢?”

  说完,女人把葡萄酒递给男人。男人忙不迭地点头赞同女人的话,并打开瓶塞,一下子灌了半瓶酒,然后把酒瓶递回给女人。

  女人接过了瓶子,不过她没喝,而是迅速把瓶塞盖上,再递回给男人。

  “你为什么一点都不喝呢?”男人问。

  “我不需要喝,只需要静静地等交警过来就行。”女人好整以暇地回答。

第三则 桥上的人

  **,一个美国人、一个加拿大人和一个法国人在桥上走。当他们走到桥中间的时候,法国人突然停了下来,从背包中拿出一瓶葡萄酒,然后径直把它扔到桥下的水中。

  加拿大人和美国人马上喊出来:“天啊,你为什么要扔掉它?”

  法国人耸耸肩答:“我们法国的葡萄酒实在太多了。”

  美国人赶紧跟风,拿出一包香烟扔到桥下。

  加拿大人和法国人随即喊:“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美国人耸耸肩答:“我们美国的香烟实在太多了。”

  看到法国人和美国人这样,加拿大人仔细考虑了很久,*后,他一把抓起法国人,直接把他扔到桥下去。

  美国人难以置信地看着这一幕,惊问:“你疯了吗,为什么要这么做?”

  加拿大人也耸耸肩,一脸无所谓地说:“我们加拿大有太多法国人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