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酒“深闺密语”:99%的小伙伴都不知道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摘要: 本文将向大家介绍10个99%的小伙伴都不知道的美酒“深闺密语”。

1、2014年,**啤酒的销售额预计将达到4966亿美元,而2016年,**葡萄酒的销售额将达到3278亿美元。

  2、在中国,雪花啤酒(Snow Beer)是***的啤酒;2012年,该啤酒的销售量达到了7480万桶。

2012年中国市场上各种啤酒销量排行榜

3、啤酒的4大关键原料是水、酵母、麦芽和啤酒花。葡萄酒中*关键的成分是什么?毫无疑问,葡萄。

葡萄

4、世界上人均啤酒消费量*多的国家是捷克共和国,这里的人民每年每人要喝掉 346瓶(1瓶为12盎司)啤酒。

**啤酒人均消费量排行榜

5、世界上人均年葡萄酒消费量*多的国家梵蒂冈,这里的人民每年每人喝掉的葡萄酒达365杯(1杯为200毫升)。

**葡萄酒人均消费量排行榜

6、世界上*贵的葡萄酒是奔富酒庄推出的奔富特选Block 42卡琳娜园赤霞珠干红葡萄酒(Penfolds Block 42 Kalimna Cabernet Sauvignon, Barossa Valley, Australia),此酒价值16.8万美元/瓶,全世界仅有12瓶。

***贵葡萄酒

7、世界上*强劲的啤酒是苏格兰的Brewmeister啤酒厂推出的名为 “Snake Venom”的啤酒,酒精度高达67%。

**酒力*强劲啤酒

8、世界上酒精度*高的葡萄酒是雪利酒,其酒精度高达22%;紧随其后的是波特酒,酒精度为20%。

波特酒

9、研究表明,啤酒中富含硅,经常饮用啤酒能增加骨头的矿物质密度。

富含矿物质的啤酒

10、啤酒是世界上含水量*高的酒精类饮品。

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