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今天该不该喝葡萄酒?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摘要: 本文介绍的这张图表可以帮你测测今天是不是饮用葡萄酒的“正”日子。 ABSTRACT: You'll find plenty of excuses to drink up everyday in the info-graph below.

 每逢周一,便有压力迎面袭来的感觉。**、同事和各项任务纷至沓来。然而,这才是一周的开始。葡萄酒往往能让倍感压力的上班族放松下来,但周一适合饮用葡萄酒吗?

  以下这张来自VinePair的有趣图表将有助于解决这个问题。你会发现,周一喝葡萄酒其实可以有很多理由。有趣的是,有科学数据表明,周三是很多人回归舒适的**(周三饮酒日),他们常常会选择这天来品鉴葡萄酒。

一句话,别犹豫了,开瓶喝酒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