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巧“图”便:葡萄酒贮存及酒柜选购指南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摘要: 本文采用图表方式说明了不同类型的葡萄酒应该在何种条件下储存才*理想,还有一套完整的测试题目,帮你挑选*适合自己的酒柜。 ABSTRACT: The info graphic in the article makes it easy for you to see what your favorite type of wine is best kept at. In addition, if you're looking into buying a wine cooler we've provided a handy question map that will help you select the best wine cooler for your needs.

不论你是一位严肃的葡萄酒品鉴家,还是一位普通的葡萄酒爱好者,以下这些葡萄酒储存知识都能**你能妥善地保存葡萄酒。

  每种葡萄酒都应该在*佳的状态下进行储存。下文这张图表就说明了不同类型的葡萄酒应该在何种温度、湿度、光照和摆放方式下储存才*理想。此外,如果你正在考虑购买一台酒柜,那么,*下面的一些非常实用的问题,就能帮你选到你*需要的,也是*合适的葡萄酒酒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