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张妙图捕捉显微镜下酒精饮料的真面目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摘要: 下面这些令人眼花缭乱的照片就好像是从万花筒中看到的一样,但实际上它们是各种饮料(啤酒、葡萄酒、威士忌等)在显微镜下的真实面目,相当神奇吧! ABSTRACT: These psychedelic images may look like something from a child’s kaleidoscope, but they are in fact what some of your favourite beer, wine and spirits look like when magnified 1,000 times under a microscope.

下面为大家展示的20幅照片都是美国佛罗里达州立大学(Florida State University)科学家迈克尔·戴维森(Michael Davidson)的作品。它们惟妙惟肖地展示了啤酒、鸡尾酒、香槟、红/白葡萄酒、金酒等在显微镜下的真实面目。

  这些照片是通过让饮料在显微镜的玻片上进行结晶,然后让一束极光透射过晶体,之后再把每张图片放大1,000倍以上而得到的。

  照片的制作过程看起来好像挺简单的,然而实际上这个过程需要非常精密和昂贵的器械,**的摄影和显微摄影技术,坚持不懈的恒心、耐心,以及*到的直觉力和洞察力。

  科学家迈克尔·戴维森从1992年开始为各种饮料进行摄影,并把自己的显微摄影照片销售出去,为自己的实验室提供资金。他的**批饮料显微照片被印刷在鸡尾酒领带上,从此开启了饮料显微摄影的风潮。

  下面所有照片都应用于帆布或者金属粉印花布制作,这些布料可以在Bevshots网上商店买到。

  1、澳大利亚淡味啤酒(Australian pale lager)

2、夏布利葡萄酒(Chablis)

3、香槟(Champagne)

4、干马提尼鸡尾酒(Dry martini)

5、英格兰燕麦黑啤(English Oatmeal Stout)

6、蜜桃橙汁鸡尾酒(Fuzzy Navel)

7、德国皮尔森啤酒(German Pilsner)

8、金酒(Gin)

9、爱尔兰淡味啤酒(Irish pale lager)

10、爱尔兰黑啤(Irish stout)

11、玛格丽塔鸡尾酒(Margarita)

12、椰林飘香鸡尾酒(Pina Colada)

13、红葡萄酒(Red wine)

14、苏格兰威士忌(Scotch whisky)

15、田纳西威士忌(Tennessee whiskey)

16、龙舌兰(Tequila)

17、伏特加汤力鸡尾酒(Vodka tonic)

18、伏特加(Vodka)

19、白葡萄酒(White wine)

20、仙粉黛桃红葡萄酒(White Zinfandel)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