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必喝一回金酒的7大理由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摘要: 在没有亲自品尝过金酒之前,有些人可能会人云亦云,听信别人对它的各种“流言中伤”。其实,金酒是一种神奇的蒸馏烈酒,浑身萦绕着各种植物香料的气息……今生若不亲尝一口金酒,恐致遗憾矣。 ABSTRACT: Gin is a hugely misunderstood spirit. There seems to be this irrational fear of it. We're going to state out claim for gin being up there as one of the best spirits and explain why you should give it another chance!

金酒是一种深受误解的烈酒。不知道为什么,人们好像对它有一种先入为主的偏见。事实上,它是一种相当容易饮用的饮料,你可以往金酒中加入各种各样的辅料后再喝。为了捍卫金酒的名声,下面向大家介绍金酒的七大好处。下次你再遇到金酒时,可不要对它望而生畏了,要勇敢地尝试一回,亲身了解它的滋味,以后就不会人云亦云,把金酒一棒子打死……

  1.它的口感妙极了!

金酒是一种拥有奇妙风味的烈酒,让人一喝就满心的惊喜,跟大卫·林奇(David Lynch)这位大导演一样精彩。

  2.它比伏特加要微妙复杂得多。

金酒是以中性的谷物烈酒为基酒,然后加入各种植物香料(其中*重要的是杜松子)来制作的。而伏特加只是单纯的烈酒。

  3.精酿金酒是一种又酷又潮又怪的酒。

  金酒的生产与工艺活动密不可分,要酿造一款金酒,需要具备对浆果、植物和药草的与生俱来的**。精酿金酒喝起来有点像是把整座花园的种种花草都浓缩在一杯酒中。不过,还有什么能比这样复杂的一款酒更令人迷醉呢?

  4.用金酒调配出来的鸡尾酒十分精美。

用金酒可以调配出很多妙趣横生的鸡尾酒,包括Negroni、Tom Collins、Gin Gimlet和the Aviation等。现在的调酒师都喜欢研究金酒,因为它是一个很好的挑战。调酒师需要了解它的生产过程和各种复杂的风味,然后用其他恰当的辅料来与它进行调配。

  5.金酒是一种充满男子气概的烈酒。

金酒是一名充满**精神的殖民先驱的*选烈酒。

  6.自制金酒也精彩!

把各种植物香料包在茶包中,像泡茶一样把它泡在烈酒中,用*简单的方式自制“穷人”式金酒。

  7.成年人就该喝金酒!

  还在读书的时候,我们还没有经济基础来购买**的金酒;不过毕业出来工作后,就没有这样的限制了。在忙碌的一周后,来杯金酒,让紧绷的神经**放松下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