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集团高端酒销售受阻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由于美国、亚洲市场增长强劲,酩悦·轩尼诗-路易·威登集团(LVMH)**季度总营业额同比上涨4%,有机增长6%。而酒类产品销售额则下降了3%。

总营业额的增长主要得益于LVMH时装及皮革品牌在市场上的优异表现。在2014年**季度,时装及皮革品牌营业额有机增长9%。

酒类产品销售额下降主要是受到干邑在中国市场遭冷遇的影响,自中国**限制三公消费后,中国市场对干邑的购买及消费能力明显下滑。不过尽管LVMH旗下的干邑在中国销售手足,但其在美国的销售量却一直稳步上扬。

不过,LVMH旗下的其它烈酒,如格兰杰威士忌(Glenmorangie)和雪树伏特加(Belvedere)销量一直不错。香槟,特别是年份香槟也有强劲增长。

LVMH一位发言人说道:“欧洲经济环境尙不稳定, LVMH将继续集中精力发展品牌,严格控制成本,注重品质投资,追求产品的创新与**,实现产品多元化和地域平衡,使得集团继续成为**高品质市场的**人。”

不止LVMH,其它酒业*头市场也呈现出下滑态势。在2013-2014财年**季度,法国酒业*头保乐力加(Pernod Ricard)净销售额总计457万欧元。作为世界第二大饮品生产商,保乐力加在**饮品市场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然而,据公司财报称,公司在新财年里**季度的经常性业务净利润与往年同期相比下降了3%。据称,保乐力加此次增长乏力主要是受到中国市场的影响,其中国的销售量下降了18个百分点。

LVMH 旗下的葡萄酒和烈酒品牌包括酩悦香槟(Moet & Chandon)、唐·培里侬(Dom Pérignon)、凯歌香槟(Veuve Clicquot Ponsardin)、库克香槟(Krug)、汝纳特香槟(Champagne Ruinart)、梅西耶香槟(Mercier)、滴金(Chateau d’Yquem)、白马(Chateau Cheval Blanc)、轩尼诗(Hennessy )和格兰杰(Glenmorangie)威士忌等众多知名品牌。

(原文作者:Lauren May 文章来源:DB)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