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品集团渗透红酒市场全球产业链布局重要一步

2014-04-18来源 : 互联网

4月14日,法国**品集团路威酩轩(LVMH)对外宣布,已经收购法国勃艮第*古老和*有声望的葡萄酒庄园之一ClosdesLambrays(兰布莱园)。LVMH是当今世界*大的精品集团,****的皮件公司路易威登(LouisVuitton)与酒业家族酩悦轩尼诗(MoëtHennessy)于1987年合并而成。集团主要业务包括以下五个领域:葡萄酒及烈酒、时装及皮革制品、香水及化妆品、钟表及珠宝和精品零售。
此次LAMH收购兰布莱园,说明该集团正在加重对**葡萄酒的投资,并不断增强在酒类领域的产能控制,这一举动将对葡萄酒行业或将形成一定的影响。随着市场的发展,葡萄酒市场成为一个大众化市场,消费者对葡萄酒的需求量也是不断增加,葡萄酒市场的容量也在迅速扩大。因此,收购兰布莱园是LVMH对这一市场产能控制的重要一步。
事实上,兰布莱园并不是LVMH收购的**家,2011年LVMH集团与中国国有企业宁夏农垦集团签署合资协议。这些步伐都明确说明了LVMH对**化产业布局的步骤和野心。

标签: 红酒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