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原酒出口份额增至50%

2014-04-18来源 : 互联网

荷兰合作银行二季度葡萄酒报告称,新世界国家出口的葡萄酒中原酒比例达50%,而十年前不过25%。

针对南非的报告显示,受原酒价格上涨与南非兰特疲软影响,2013年南非原酒出口增长26%。

另外,南非原酒出口已经从斯泰伦博什、帕尔等优质产区供应,转向Breedekloof 等高产产区。与此同时,南非瓶装酒出口也开始关注非传统市场,比如中国。

南半球:

智利与阿根廷2014年收成都面临减产至少20%,预计南非产量也比去年稍低。早先来自澳大利亚的消息显示,今年收成与往年比有波动,新西兰预计产量创新高。

北半球:

加州过度干旱,可能导致美国2014年葡萄酒减产。欧洲西班牙2013年大丰收,产量比2012年提高40%。

(文章来源:HARPERS,原作者:gemma mckenna)

标签: 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