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一口酒就达酒驾标准

2014-04-12来源 : 互联网

市公安局各个支队的警察集体到市区府文庙广场“练摊”。他们带来了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的财物防盗防骗实用常识、行车安全“滴酒不沾”说法验证、110**规范以及户政、出入境等窗口服务宣传等,受到了现场群众的欢迎。

在模拟酒精驾驶测试环节,多位男同胞涌上台,品尝自己平常饮用的白酒、红酒、啤酒,静候几分钟后,接受呼气测试。“我每天都会喝一杯白酒,这样到底会不会测出酒精超标、导致酒驾呢?刚才只喝一口,没想到身体的酒精浓度含量就达20mg/100ml,已是酒驾标准啊。也提醒和我一样爱喝酒的朋友: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市民陈先生说。

通过一系列的互助环节,市民们纷纷表示“有收获”。这场以“清廉从警、忠诚为民”为主题的大型广场互动活动,是市公安局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的服务群众活动之一。

标签: 酒驾处罚标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