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男”驾驶证被扣仍酒驾 抢红灯撞上出租车

2014-04-12来源 : 互联网

昨日凌晨3时25分许,在福州六一北路与前岐路交叉路口,一辆黑色轿车在快速通过时与一辆出租车发生猛烈撞击。由于轿车车速非常快,出租车车尾防撞杆被撞掉,后车厢严重变形,车头转了180度后冲到了相向车道上。轿车也一头冲上路边的花圃,车头损坏严重,无法发动。所幸的是,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经检测,轿车司机林某体内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72毫克,属于酒驾。据查,2012年3月,今年30岁的林某因酒驾被警方查获,驾驶证被暂扣,但他一直不去处理。据林某交代,昨日凌晨2时许,他在夜总会喝了许多酒,在车上休息了一会儿,觉得没事了就开车回家。途经事发路口时,红灯即将亮起,林某想*红灯,不料与前方的出租车发生追尾。

目前林某因驾驶证被暂扣期间驾驶机动车以及酒后驾驶,正在接受警方进一步的审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