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辨白酒是否是纯粮酿造 白酒鉴别

2014-03-17来源 : 互联网

中国传统白酒是 纯粮固态法酿造的,食用酒精也是粮食酿造的。酒精的主要原料有玉米、薯干和糖蜜等。食用酒精是液态法酿造。

真正的传统粮食酿造酒香而不呛微苦而不涩。粮香、酒香、糟香明显、与酒精勾兑的酒有 明显的区别。

空杯法: 将酒倒入酒杯中然后把酒倒出香而呛的是酒精勾兑酒,十分钟左右再闻酒杯无酒香味是酒精勾兑酒。有粮香味、酒香味、糟香味的是酿造酒,香气保留时间越久越浓酿造酒的含量就越高。

手搓法:将酒少许滴于掌心,合掌搓后再闻两掌,辨别方法同上。

另外,酒精勾兑的酒加入自来水不失光,纯高粱酿造的酒则出现失光、浑浊的现象。

纯高粱酿造的酒有通 经络、御风寒、行药势的作用。是炮制药酒的基础酒。炮制药酒*选黄酒其次是清香型的纯高粱酿造的二锅头原浆酒。

标签: 白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