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菠萝酒的制作方法 菠萝酒怎么做好吃

2014-03-17来源 : 互联网

菠萝酒:顾名思义是用菠萝酿的酒,在日本很是盛行饮用。大家可以自己动手,亲手为自己做一份菠萝酒,不用到到外边购买,就能一享盛行日本的菠萝酒。大家都来学学吧!

配方:中兴菠萝1个,赤砂糖300克,米酒2000毫升。

制作方法:选取七八成熟,略带香甜味,按之稍软的菠萝1只,切除果柄及头部,将菠萝连皮纵切为4块,每块再切成厚片,放入3000毫升容量的广口瓶中,倒入米酒,加糖,密封浸泡,每2~3日略加摇动1次,经1个月左右即可饮用。菠萝取出,去皮后可以食用。

功效与主*:

清热解渴,消暑提神,化食止泻。适用于热病烦渴,伤暑,积食,泄泻等,亦可以提神,解除疲劳。

**作用:

促进血液循环酶,素来可以降低血压,稀释血脂,食用菠萝,可以预防脂肪沉积。

服法:每日2次,每次10~15毫升。

注意:有过敏体质的人过食菠萝会因蛋白酶过敏而引起菠萝中毒,称为菠萝病。所以,对菠萝过敏者不可服用本酒。

标签: 菠萝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