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设计师Ross Lovegrove 打造全新玛姆香槟刀

2014-02-27来源 : 互联网

拥有180多年骄人历史的玛姆香槟(G.H.MUMM)继两年前与法国设计师Patrick Jouin合作设计香槟刀之后,为追求更多的突破与创意,又力邀蜚声**的**设计师Ross Lovegrove亲自操刀,打造**的香槟刀,再次*特阐释了香槟礼仪。

使用军刀开启香槟的特殊方式(香槟Sabrage)是一项彰显气势与荣耀的香槟文化,玛姆酒庄将这一传统文化以现代的方式呈现,力邀设计师以*特的视角重新演绎这一专属于玛姆的礼仪文化。

设计师Ross Lovegrove以其前瞻性的创新方式以及敏锐的视角,结合美感和智慧,将能量转化为线条**的物件。他选用散发现代气息的不锈钢作为材料,寓意与香槟一样**。把手弯曲,线条向上延伸,直至镌刻有该香槟品牌和艺术家签名的顶端。玛姆香槟刀经过设计,无论是惯用左手还是右手者均能操控自如,在重量和体积之间实现**平衡,可谓是由手势本身演化而来的一件真正的艺术作品。

标签: 玛姆香槟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