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格丽特河2014年葡萄采收:喜迎白葡萄酒最佳年份

2014-02-27来源 : 互联网

西澳玛格丽特河产区的酿酒师一致认为2014年将成为白葡萄酒*好的年份之一。

目前该产区大部分白葡萄品种已采收完毕,尽管去年该产区经历了有史以来*为湿润的冬季,但是葡萄质量**。Juniper酒厂酿酒师Mark Messenger称,温和的夏季及夜间凉爽的气温意味着葡萄有着**的酸度能酿造出更优雅的霞多丽。

他说,“白葡萄展现出了成熟的果香、低糖以及**的自然酸度。这无疑是过去5年来*好的年份之一,超出了杰出的2010年份。”

即便如此,春季的暴雨致使一些酒厂的霞多丽减产高达40%。

Fraser Gallop酒厂酿酒师Clive Otto说,“在葡萄芽正处*脆弱的时候遭遇到了这一恶劣天气。相比之下,赛美蓉的产量增加了20%,果实也展现出了**的自然酸度。”

标签: 玛格丽特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