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红酒的最佳时间你可知道?

2014-02-27来源 : 互联网

关于喝红酒的*佳时间,一直备受关注。这篇文章通过科学的分析人体**当中不同时间段对于酒精的感受状况来类推葡萄酒*佳饮用时间,依据是对酒精不敏感的时候不容易醉,也适合饮酒。

要说明喝红酒的*佳时间,我们首先需要了解下在一昼夜的24小时之内,人体对酒精的感受状况是怎样的。

先说上午,7点至8点之间时,人体肝脏中的有毒物质基本已排除干净,所以这时决不要饮酒,以免给肝脏带来沉重的负担。正午时间,身体对酒精*易感觉。如果中午饮酒,人们就会容易喝醉,且整个下午会精神不振。

到了下午,由于人的味觉和嗅觉到15点至17点时*为敏锐,听觉也处于**中的第二高峰,所以,这个时间比较适合品评葡萄酒,此时写出的品鉴记录准确度也较高。到了下午6点左右,人的体力和耐力*强,这时对酒精的承受力也*大。而到了晚上11点,人体对酒精的感受就都不怎么敏锐了。

所以,人们*好在晚间饮用葡萄酒,当然也不要在仅贴临睡前的时间饮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