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酒也难逃“禁酒令”古越龙山黄酒业绩下滑

2014-02-21来源 : 互联网

去年由于受到“禁酒令”的影响,**白酒业绩下滑,现在连黄酒也难逃“禁酒令”,连生产黄酒的古越龙山,古越龙山黄酒业绩预报显示去年全年净利润出现同比24.68%的大幅下滑。

黄酒也难逃“禁酒令”古越龙山黄酒业绩净利同比下滑24.68%

近日,古越龙山发布公告,受政策环境带来的不利影响,2013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4.66亿元,同比增长3.14%;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37亿元,同比下降24.68%;基本每股收益0.23元。

古越龙山黄酒在业绩快报中表示,报告期内,公司2013年底非经常性损益大幅减少,导致利润总额及归属上市公司净利润分别下降。古越龙山积极应对政策环境带来的对酒类市场的不利影响,努力拓展中端销售渠道,扩大中端产品销售。

工作人员表示,政策环境影响主要是指**限制**“八项规定”、“六项禁令”遏制三公消费,“禁酒令”等一系列政策对公司酒的销量造成一定影响。2014年公司将积极寻求创新型的销售渠道,比如加大网上销售渠道。2013年黄酒全行业销售额增幅约8%,净利润增幅约10%,低于前年销售额15%、净利润14%左右的增幅。随着三公消费受限、请客送礼减少,古越龙山旗下**黄酒以及礼品酒受到一定程度的冲击。

标签: 古越龙山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