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葡萄酒商合作囚犯酿造葡萄酒

2014-02-24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囚犯的管理一直都是各国**较为头疼的问题,而意大利某葡萄酒商的做法却为囚犯们指了一条明路。**意大利葡萄酒生产商花思蝶酒庄(Frescobaldi)与高格纳流放地的囚犯合作,在托斯卡纳群岛酿造葡萄酒。这一举动,降低犯人的再犯罪几率。

意大利葡萄酒商合作囚犯酿造葡萄酒

意大利**葡萄酒家族花思蝶旗下有一个很特殊的葡萄酒庄——它的葡萄酒是由囚禁在一个托斯卡纳小岛上的犯人酿造的。葡萄种在托斯卡纳群岛中的一个小岛,位于当年拿破仑被英国人放逐的厄尔巴岛的北面。在整个合作项目过程中,花思蝶家族亲自教导这50名囚犯,关于种植、采收和酿造的工艺。

50多名囚犯中有一个名为Benedetto Ceraulo,是1995枪杀毛里奇奥·古琦的****。在岛上种植葡萄、蔬菜,生产葡萄酒和橄榄油等工作,正是这些囚犯的劳改项目之一。今年他们生产了2700箱葡萄酒,其中1000箱销往美国,每瓶零售价为95美元。

司法部长对此事表示,囚犯酿造葡萄酒这样的项目有助于降低犯人的再犯罪几率,“找不到工作的犯人,有80%几率会再次犯罪。”

>>意大利葡萄酒的文化特点介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