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赴美国吃炸鸡喝啤酒

2014-02-2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张靓颖远赴美国,在童话世界迪斯尼乐园开启自己的**“梦想计划”,鼓励大家列出自己的梦想清单,大胆去实现。平日因艺人身份而需要节食的张靓颖大胆挑战美式大胃王!豪气搭配“炸鸡啤酒”,瞬间吃完一只**SIZE的美式*鸡腿!

张靓颖赴美国吃炸鸡喝啤酒

张靓颖在推出2014新专辑梦想单曲《我是我的》之后,远赴美国,在迪斯尼开启“梦想计划”,宣布将用全年的时间来完成这一“大梦想”——在不放松工作的情况下,尽可能抽出时间完成自己的梦想清单。希望借由这一行动,带动更多像她一样的工作一族不要放弃追求梦想。此次美国行,原本繁忙的工作,被张靓颖经过合理安排后,每周都可以抽出时间去实现一些自己大大小小的梦想。她**放下艺人包袱,尽显搞笑、可爱、放松等等真我一面,近日继分享了在美国畅游迪斯尼乐园的微博、秒拍后,获得众多网友与歌迷点赞。

今日,张靓颖发微博与秒拍视频,比起上一个畅游迪斯尼的梦想,此次的梦想可谓又搞笑又**挑战性——**抛弃女神形象和艺人身份,挑战当美式大胃王!吃下整整一只超大SIZE的美式*鸡腿!在众人目瞪口呆之下,女神*速解决*鸡腿,还搭配了近日流行剧的台词豪气表示:“要是有一瓶啤酒的话,我一定还能再吃一块炸鸡腿!我是我的,你管我怎么吃!”张靓颖吃炸鸡喝啤酒照片得到响应,很多网友评论:张靓颖也看《来自星星的你》,张靓颖吃炸鸡都美!

>>初雪你吃炸鸡喝啤酒了吗?炸鸡和啤酒导致肥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