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春季 喝什么葡萄酒最好?

2014-02-21来源 : 互联网

寒冷的冬天悄然离去,温暖的春天欣然降临。我们应该喝点什么葡萄美酒来迎接美好的春天呢?

寒冷的冬日里,适合喝饱满浓郁的葡萄酒来温暖身心;不过,暖融融的春天马上就到来,你是否想要换换口味,尝试一些轻盈活泼的酒款呢?春天,万物萌发,百花飘香,一切切都欣欣然地绽放出生机和活力。适合春天的葡萄酒,在这样的季节里,应该喝一款同样活泼新鲜的葡萄酒,让人神清气爽,焕发出无限的神气,迎接新的一年。下面就是5种*符合这种条件的葡萄酒。

1、适合春天的葡萄酒,**卢瓦尔河谷白诗南白葡萄酒(Loire Chenin Blanc)

在列举世界**葡萄品种时,白诗南(Chenin Blanc)通常会被忽视掉。其实这对它来说是不公平的。过去它可能没有酿成什么**好酒,不过现在,在它的发源地卢瓦尔河谷(Loire Valley),它其实发展得极为出色。卢瓦尔河谷的白诗南葡萄可以酿制出甜度多变的多种葡萄酒。

*初级的卢瓦尔白诗南葡萄带有淡淡的花香和清爽的酸味,若在较古老的酒窖中酿制,还具有硫磺的味道。而***的葡萄酒,不管是甜型、干型或是半干型,则都带有浓郁的蜂蜜风味,令人兴奋不已,另外还带有白诗南特有的活泼酸味。

标签: 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