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担粮二锅头怎么样?外形酷似“百威啤酒”

2014-02-18来源 : 互联网

一提到北京特色酒二锅头,*先会想到红星和牛栏山。除了红星和牛栏山之外,还有一些比较有创意的二锅头品牌,比如一担粮二锅头,一担粮二锅头怎么样?外形酷似百威的北京二锅头,除了继承传统二锅头的特点之外,还有很多创新点。

一担粮二锅头怎么样?

包装设计酷似“百威啤酒”

一担粮二锅头的酒瓶色调太奇葩了,借用网友的话,“这货长得真像百威啤酒!”,也有人感慨像日本的清酒。不管它像什么,反正不像传统意义的二锅头白酒。所以一担粮包装上的创新——异化色调,对于消费者而言**有想“尝试”的欲望,而这对于上线不到半年的品牌而言无疑是可圈可点的。

价格实惠 口感舒适

一担粮二锅头产品分为两个系列,其一是光瓶酒480ml、125ml,价格区间在10-28元,酒精度数为38 度、42 度;其二是由四支250ml组成的盒装酒。口感方面,从色、香、味、感上让你感受到了清澈透明、清香扑面、醇厚净爽、不辣嘴、不刺喉、小口有品头,大口闷的顺,饮后口不干,头不疼,醉得舒适,醒的快。

看了以上介绍的一担粮二锅头怎么样?一担粮二锅头包装有新意,口感相较红星和牛栏山更加清淡,而且还能像江小白等小酒一样“可加冰加水加饮料”,市场前景无限。

>>北京特色酒:皇城根和二锅头哪个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