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特色酒:皇城根和二锅头哪个好?

2014-01-07来源 : 互联网

皇城根虽然面世时间不长,但是瓶子造型*特,包装设计一水国粹文化,整体年味十足,想过年送礼的朋友们可以考虑入手。那么对比了同为北京特色的二锅头,皇城根和二锅头哪个好?下面跟随小编一起看看吧!

皇城根和二锅头哪个好?

口味

二锅头——辛辣和干烈皇城根——回味甘甜,有类似甘栗和薯干的香味。

同为皇城脚下的酒品,不得不把皇城根和二锅头作对比,那么皇城根和二锅头哪个好?虽然同为清香型,在口味上,传统二锅头辛辣和干烈;皇城根回味甘甜,饮后回味略感出类似甘栗和薯干的香味。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不同的酒。

价格

消费者在二锅头价格选择上更加多样化,以牛栏山为例,从2.5元的牛栏山二锅头56度100毫升绿瓶的草根酒品到5999元的牛栏山二锅头53度3000毫升珍品三十年的**酒品二锅头酒品相对全面些。而皇城根产品是100到500元之间,主打京味国礼。分为京剧和印象两大系列,皇城根的两大系列在毫升数和酒精度数上也有不同,京剧系列分为500毫升和125毫升,印象系列目前只有400毫升。京剧系列度数稍低,为42度,印象系列为52度。

>>能“放倒兄弟”的红星苏扁二锅头品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