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担粮二锅头 创新才能站住脚跟

2014-02-18来源 : 互联网

现在80、90后年轻人成为白酒消费的主流群体,为了跟随大众市场,北京一担粮二锅头产品要适应大潮流的洗牌,随时做着改变与创新,才能把握未来市场。北京一担粮二锅头不但继承“北京二锅头”**的品牌传统,而且适应大潮流的洗牌。

北京一担粮二锅头 创新才能站住脚跟

**,包装的创新。

个性化是白酒产品包装差异化的外在形式,在过去,白酒包装主要集中于红、黄、金等主色调。北京一担粮二锅头包装的改变创新,注重个性的色彩的应用,诸如红色、深褐色等,突破传统,使用了深褐色的个性色彩。

第二,酒器的创新。

目前白酒行业的酒器材质多样化,青铜器、陶器,漆器,玉器,瓷器、水晶制品等酒器企业纷纷尝试,甚至做到了古为今用、洋为中用。而北京一担粮二锅头酒器的改变创新,采用*为简单的光瓶酒,简单大方而又不失时尚美感,既继承了传统白酒的大体瓶子流线造型,又改用中国白酒很少用的深红色瓶色,给消费者以新奇、时尚的**印象。

第三,口感的创新。

北京二锅头拥有众多的拥护者,但是随着时间的变化,80、90后年轻人成为白酒消费的主流群体,二锅头一直都只有清香型白酒,但是更多的年轻人追求个性、不一样的东西,而不是单纯的清香、酱香。北京一担粮二锅头口感的创新,一担粮二锅头虽然是清香型白酒,但又重在“温柔”二字,从色、香、味、感上让你感受到了醇厚净爽、不辣嘴、不刺喉、小口有品头、大口闷得顺,饮后口不干、头不疼、醉得舒适、醒得快。

当然北京一担粮二锅头产品的改变和创新不能够是无底线、无**的,而是有**、有需求的,这样做出的产品才是市场能够接受,消费者能够买单的。

>>一担粮二锅头怎么样?外形酷似“百威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