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专场!爱就送Ta最好的酒

2014-02-13来源 : 互联网

2014元宵节撞上情节人,“汤圆”与“玫瑰”也相爱了!在情人节这天,追求时尚的年轻人,准备用什么方式向恋人表达心意。情人节送酒的人越来越多,爱就送Ta*好的酒,情人节送什么酒?喝出男人味,活出真性情!

情人节送什么酒?

45°诗仙太白小诗妹480ml

市场价:¥199.00

活动价:¥49.00

产品介绍:情人节这个关于爱、浪漫以及花、巧克力、贺卡的节日,情人节送什么酒?浪漫温馨的礼物给心爱的TA。这款诗仙太白小诗妹蓝色包装盒凸显清新,简洁的包装不失魅力。玻璃瓶体时尚,如少女般袅袅婷婷,宛如初恋。酒质具有“酒香四溢、甘冽爽口、余香悠长”等特点。是致青春之佳酿。不管是自饮、送礼都超值。

>>【DIY】*IN情人节鸡尾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