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最IN情人节鸡尾酒推荐

2014-02-13来源 : 互联网

血腥玛丽、天使之吻、8号当铺 、玛格丽特、情人马提尼……提起鸡尾酒,也许你的脑里即刻蹦出的是以上这些有着魅惑名字的世界知名品种。的确,在美酒的国界里,Cocktail已经成就了长达两**的**。但八月里这个牛郎和织女相约鹊桥的中国七夕情人节,你的爱情不需要依靠别人炮制的**造势,一杯精心调制的Cocktai,一句朴实的爱语,也能成就一段你们的爱情**。

一杯精心调制的Cocktai,一句朴实的爱语,也能成就一段你们的爱情**。

据说,女人都喜欢做事胸有成竹的男人。那么动手之前,先用几分钟来了解一下鸡尾酒就很有必要了,因为这能使你快速成为一个鸡尾酒的行家。

标签: 鸡尾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