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怎么过?中央电视塔元宵节推出《鸡尾酒晚宴》

2014-02-12来源 : 互联网

当中式元宵节撞上西式情人节,亲情携手爱情,那么元宵节怎么过?**电视塔空中观景旋转餐厅隆重推出“身在福中·邂逅浪漫”——2014年**鸡尾酒晚宴。邀您带上家人、爱侣一起在“云中度过2014年*难忘、*浪漫的一晚”。

2014**电视塔元宵节推出《鸡尾酒晚宴》

情人节撞上元宵节,很多人都纠结元宵节怎么过?**电视塔空中观景旋转餐厅隆重推出“身在福中·邂逅浪漫”——2014年**鸡尾酒晚宴。在高221米的空中观景旋转餐厅,相依在清透的落地窗前,浪漫的爱情旋律自始至终相依相伴。夜幕降临时,旋厅顶部由**手绘的十二星座灯光忽隐忽现,加之调酒师精心调制的五颜六色的十二星座鸡尾酒。每一杯您都能品味出一段浪漫的**故事,让您不禁遐想连篇……

更值得一提的是,晚宴不仅为每位来宾精心准备了玫瑰花﹑巧克力的同时,还为每一位女士和男士分别精心准备了“**龙虾伴澳带配热芝士”和“浪漫冰岛鳕鱼配鹅肝啤梨”两道**大餐及中式、法式、意式及多种海鲜等上百种饕餮大餐。伴随着浪漫悠扬的萨克斯音乐,和心爱的人一起置身于这欢乐温馨的氛围中,观看着京城灿烂的焰*,享受这云端的浪漫,相信定会给您留下浪漫甜蜜的印象与回味……

>>正月十五闹元宵!元宵节喝什么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