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消费攻略:过年选择哪种酒送礼?

2014-01-09来源 : 互联网

春节不期而至了,时下“过节不收礼,收礼只收酒”已成为一种送礼时尚。那么过年选择哪种酒送礼?正所谓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大众投票*多的是价位和品牌是**,其次是对方爱喝的酒,投其所好。*后选择的是带有寓意的酒,寓意深远。

过年选择哪种酒送礼?

过年选择哪种酒送礼?根据市场调查结果显示,大众选择*多的是价位和品牌是**,优先考虑***,投票比例占46.7%。其次是对方爱喝的酒,投其所好,也是不错的选择,投票比例占33.3%。*后选择的是带有寓意的酒,比如茅台白酒**酒、五粮液有马到成功酒等,投票比例占20.0%。正所谓萝卜青菜,各有所爱。

过年过酒*先看场合,例如送**需要体面大方,基本上是商务用酒,肯定必须是***,例如茅台,五粮液,金六福等***,让自己有面子。而送长辈则要投其所好,喝当地品牌的就买当地产品,喝二锅头就送二锅头,切忌为尽孝心只买贵的不选对的。然而以上提起的带有寓意的酒,例如茅台白酒**酒送礼请客有面子,饮后不上头、口不干、舌不燥、***体,常年适度饮用还可延年益寿。马年适合送什么酒?五粮液马到成功酒产品寓意适合送人,平步青云,马到成功。马到成功系全球第一款青瓷五粮液,将青瓷的灵气注入瓶身设计,彰显成功的豁达与深沉。五粮液马到成功酒*佳礼品用酒,包装精美大气,寓意深远。

>>节日送礼葡萄酒指南:看人送酒          过年送礼酒包装选择什么颜色?

标签: 过年送什么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