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送礼酒包装选择什么颜色?

2014-01-09来源 : 互联网

酒需要一个华丽的包装,特别是在岁末年初的时候,为酒设计好了“衣裳”,漂亮的酒包装给亲朋好友一份惊喜。于是做了一个调查,过年送礼酒包装选择什么颜色?大多数都是选择红色,红色酒包装喜庆,所以很多人都选择红色包装过年送礼!

过年送礼酒包装选择什么颜色?

过年送礼酒包装选择什么颜色?根据市场调查结果显示,人们喜欢的颜色有:红色喜庆,黄色大气,其他颜色包装。其中选择红色酒包装的占60.0%,而黄色酒包装占8.0%,还有些人觉得无所谓,就是个包装,这类人占32.0%。从数据上看出,送礼红色酒包装喜庆,红色更显眼,在中国,红色传统上表示喜庆,比如在婚礼上和春节都喜欢用红色来装饰,红色表示爱的颜色。所以过年送礼选择红色包装盒,为爱的人带来好运,幸福!

如果需要自己包装,需要先选择一个质地稍硬的邮寄纸筒,在红色的包装纸把盒子包起来,另外你还需要去测量一下酒瓶的宽度。比如像波尔多和阿尔萨斯产区的酒瓶,你找一个直径为3英寸的纸筒就可以了。在栓上一条蝴蝶结,一款**酒包装就完成了,让您的礼物送得既体面又时尚。

>>过年回家送父母什么?各省特色地方酒送贴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