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送礼葡萄酒指南:看人送酒

2013-12-02来源 : 互联网

眼看马上要迎来圣诞节、元旦节和春节不期而至了,佳期到来,免不了提着礼包访亲问友。时下“过节不收礼,收礼只收酒”已成为一种送礼时尚。那么节日选哪种葡萄酒好?正所谓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不同类型的人喜欢葡萄酒也不同,下面小编介绍根据不同类型的人选择合适的葡萄酒,让你的送礼变得更为贴心与顺心。

节日送礼葡萄酒指南:看人送酒

不懂葡萄酒的人士

这类人一般买葡萄酒都是觉得包装精美,或者是推销人员推销而买的,他们往往喜欢果香扑面而来、口感偏甜、新鲜顺口且容易饮用的葡萄酒。由于缺乏对葡萄酒香气和风味的认知,所以选择“简单易饮、果香浓郁、口感顺滑、味道偏甜”的葡萄酒往往是不错的选择。在新春选择一款包装精美的葡萄酒是*选。

**酒款:*彩莫斯卡托低醇白葡萄起泡酒

略懂葡萄酒的人士

这类人已经摆脱了纯粹追求“果香、甜味和顺滑易饮”的阶段,慢慢地,他们希望自己喝的葡萄酒变得更为复杂浓郁,具有层次变化感。他们往往更偏向于接受酒精度稍高、酸度略偏高、单宁略重、橡木香气更明显的葡萄酒,而且他们开始有了强烈的品牌意识,所以****上档次的葡萄酒。在春节礼品选择一款有品位的酒是*选。

**酒款:波尔多名庄酒

相关**:

圣诞节喝什么酒?2款香槟不醉不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