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送礼攻略:过年在哪里买要送的酒?

2014-01-10来源 : 互联网

又到一年春节时,中国是礼仪之邦,送礼是很多人的必备功课,各大酒商都在商超做好促销活动,那么过年送什么酒好?很少人都不知道哪里买酒好?专卖店,网上,超市,酒庄等,过年在哪里买要送的酒是一件有挑战性的事。根据市场调查结果显示,买酒*佳选择到酒水专卖店,专业,**!

过年在哪里买要送的酒?

过年在哪里买要送的酒?根据市场调查结果显示,选择酒水专卖店购买酒的人占46.3%。这类人一般都担心在其他地方买到假酒,在这里购买酒的同时还可以获得专业的服务。而对于酒收藏者而言,在专卖店有时能看到自己心仪已久的稀世佳酿,专卖店也可以提供相应的顾问服务。

其次选择网上,直接到家的人占26.8%。网上买酒比实体店要实惠很多,同时,在不同的专业葡萄酒网站上,还可以互相比对价格,选择更便宜的酒。网上存在风险也大,看不到实货,所以*好选择经常喝的酒,随便购买其他品牌,万一买到的酒是否口味良好、与页面上的包装是否相符,也存在一定的风险。

还有些人难得走,直接在对方家旁边的超市,比例占14.6%。超市品种虽然不足专卖店那么多,但是超市商品种类齐全、价格低,无疑是吸引顾客的重要法宝。到超市买酒*大的优势是方便、价格便宜,但也正因为品种多、价格低,买到令人失望的酒的几率也要远远大于酒庄和专卖店。还有12.2%的人选择其他渠道,例如酒庄,但是由于价格高,所以很多人都选择专卖店购买!

相关**>>

如何鉴别红酒真假?餐巾纸小技巧让你识别

买葡萄酒去哪儿?专卖店购买葡萄酒好不好?

标签: 哪里买酒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