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离婚”三日:喝酒、K歌

2013-09-17来源 : 互联网

王菲李亚鹏传出婚变之后,媒体和大众还在猜测二人婚变原因,昨日,有网友曝出的几张图着实让人大跌眼镜。李亚鹏离婚喝酒消息曝光,图中的李亚鹏在新疆的某KTV买醉飙歌,也不知道是发泄还是解脱,总之丝毫看不出来悲伤的心情。*让人意外的是,身旁还坐着几位陌生女子。

李亚鹏“离婚”三日:喝酒、K歌

昨日下午,戴着大墨镜的李亚鹏现身乌鲁木齐机场。昨天他的装束非常低调,之前戴在手上的婚戒也已经摘除。不过据记者打探,即使这样,因为身处婚变漩涡,李亚鹏从候机厅到过安检,再到检票进入机舱,依旧吸引了不少的侧目,甚至有乘客追着李亚鹏拍照。

与王菲神情黯然不同的是,面对几路跟拍记者,李亚鹏不仅没有反感,反而对着镜头露出微笑。但对于记者的提问,则始终一言不发。

对于在新疆的这三天,有媒体踢爆李亚鹏在13日、14日两天接连到乌鲁木齐不同的KTV飙歌,而且身边坐着打扮*辣的女孩。据报道,13日李亚鹏现身KTV的消费在乌市比较**,一瓶啤酒就要价50元,不过当天他玩到中途就*自离开。

9月13号深夜11点:和老友毡房“大喝”

从李亚鹏的老友处传来消息,说他在乌市近郊的山区度假区吃饭,刚好碰见李亚鹏就在旁边的毡房“大喝”。昨日,记者又致电9月13日晚见到李亚鹏在市郊毡房喝酒的李亚鹏老友,这位老友语重心长地对记者说:“他们两位(指李亚鹏与王菲)都是好人,任何的询问都只会是伤口上撒盐啊!我不好多说什么。”

标签: 李亚鹏离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